挑選塔羅老師也是技術活,怡霏老師的課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哈囉!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參加塔羅牌課程的心得。塔羅牌的課程可不少,但能夠好好教學的老師真的不多。有些老師要不就是死板得像唸稿子,要不就是講得雲裡霧裡,還有些問題問來問去,自己都搞不清楚。不過,有些老師卻能一眼看穿你的需求,甚至在你開口之前就已經幫你找到問題的關鍵!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跟着怡霏老師學習的塔羅牌!

挑選塔羅老師也是技術活,怡霏老師的課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參加塔羅師培訓班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本來以為怡霏老師會很嚴肅,但沒想到她的講解又細膩又生動。我們班上甚至有一位視障人士,理論上來說,他根本看不懂牌面上的色彩和圖案細節,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竟然漸漸地理解了牌面上那些精美圖像所傳達的智慧和意境,這真是一幕令人感動的場景!

在課堂上,老師特別強調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心境平靜,這樣在抽牌和解牌的過程中才不會一團混亂。而且,提問和思維也要清晰明確,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給出有力的解決辦法。怡霏老師告訴我們,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用來說明牌面對於事件內容,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給予對方建議,幫助他們解決心靈上的困擾,為他們注入療癒的力量,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又深了一層!

挑選塔羅老師也是技術活,怡霏老師的課真的讓我豁然開朗!

本來我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但現在我意識到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自助的方法。這樣的學習體驗讓我更加驚喜,現在我不僅每個月為自己抽牌,還會幫助朋友們解牌。目前已經有兩對朋友在我解牌的幫助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甚至還有一位朋友懷了孕!而我自己一開始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走上這條路,她告訴我,這是我的天賦所在,而且還借助塔羅牌存了50萬的做生意資金,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未來,我也期待能像怡霏老師一樣,踏上身心靈成長的道路!

嘿,看完我的分享,你是不是也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興趣呢?不妨來跟着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她的課程真的讓你豁然開朗,讓你快速掌握解牌的技巧,走向你想要的人生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qw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