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擁有了這三個能力,你在職場想混得差都難  1、不斷學習,工作之余別忘了給自己充電。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學習是我們不斷進步必不可少的手段。有一種觀點:一個人的高度取決于工作8小時以外的時間安排。8小時以外還能抽時間讀書學習的人必定能走得更遠。  學習就是在為自己充電。知識不足、能力不足,是在職場里被淘汰出局的根本原因。技不如人是被競爭對手干掉的主要因素。知識恐慌、能力恐慌使我們感到迷茫焦慮。想改變,卻感覺有心無力、能量不足。因此,必須經常性地為自己充充電。  2、別怕做事,要在做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能做事,體現一個人的素質和能力,能做事是能成事的前提。一個人能力有大小,素質有高低,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能做事的員工,是老板依靠的員工,是老板倚重的對象;不能做事的員工,老板討厭,巴不得讓他早點走人。能做事的員工,同事尊重,是同事首選的合作伙伴;不能做事的員工,同事輕視,一起合作都嫌棄他礙手礙腳。  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地做事的過程中鍛煉成長的,做事的能力也是在工作的過程中得到提升的,對于職場里的每個人來說,有能力才有價值,能力是一個人立足于職場的根基。  3、練好溝通這門技術,你將體會到職場不僅僅是干活這么簡單。  一個人的溝通能力是其情商的重要組成部分。溝通能力的強弱直接影響其情商的高低。人們形容某個人情商高時常會這樣說:此人不僅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而且眼睛鼻子都會表達。  會說話的人,口吐蓮花,說出的話讓人聽著舒服,感覺愉快,自然容易得到別人的接受和喜歡,領導喜歡,同事親近。不會說話的人,出言不遜或詞不達意,說出的話讓人聽而生厭,感覺不爽,自然不招人待見,領導疏遠,同事排斥。  在職場上,一個懂得溝通的人,能擺平人,能擺平事。人際關系的疙瘩需要溝通解決,工作中的矛盾需要溝通解決。向領導匯報工作需要溝通的能力,與同事合作需要溝通的能力。說簡單點,就是提出升職加薪,還需要有一張善于表達的嘴。職場里,會溝通的人往往都混得不差。 職場不懂六把斧,再混十年也枉然 職場中最忌諱的幾句話 送你10條職場的金玉良言分頁:123

顧城:我相信歌聲  我相信歌聲  黎明是嘹亮的,大雁  一排排升起  在光影的邊緣浮動  細小的雪兔  奔走著,好像有槍聲  在很低的地方  魚停在水閘的側面  霧,緩緩化開  象糯米紙一樣  好像有槍聲  在小木橋那邊  最美的是村子  那些長滿硬鬃毛的屋頂  有些花在夢中開了  把微笑變成淚水  那么潔凈地  等待親吻,一個少年  醒得很早  呆呆地望著頂棚  貨郎鼓在昨天叮叮咚咚  他早就不信薄荷糖了  不信春天的心  是綠的,綠的  透明  我相信歌聲  在最新鮮的玉米地里  種子,變成了寶石  木制的城堡  開始咯咯抖動,地震  所有窗子都無法打開  門,門,樓梯間  噴出了幽幽的火焰  門!門后的圣母像  已老態龍鐘  快垂下翅膀,憔悴一點  關上煤氣的龕燈  一切都悄然無聲  太陽就要出來了  一切都悄然無聲  太陽來了,它象變形蟲一樣  游著,伸出偽足  里邊注滿明亮的巖漿  窗簾也在燃燒前飄動  反光突然從四面  沖進市政大廳  宣布占領  早晨是一個年輕的公社  宣布:沒收繁星  我相信歌聲  乳色云化了彩色玻璃  滴落到地上  到處都晃動著可疑的  熱情,火從水管中流出  流到地上,沙土  像糖一樣粘稠  一點一點露出白熱的愿望  到處都晃動著可疑的  光明,呼吸  呼吸、醒、醒  不間斷地把酒藏好  抽打七色花  讓世界濺滿斑斑油彩  快抽打七色花吧  家具笨重地跑過大街  在水邊不斷撲倒  巨大的風從琴箱中  涌出,黑人組成了銅鼓樂隊  雷聲在臺階上滾動  繩子,快拴住風  繩子!工作鞋在海上飄著  海洋在不斷坍落  快拴住帆布的鳥群  我相信歌聲  只有歌聲,濕潤的  小墓地上  散放著沒有雕成的石塊  含金的膠土板  記載著戰爭  我已做完了我的一切  森林和麥田已收割干凈  我已做完了我的一切  只有歌聲的蜂鳥  還環繞著手杖飛行  我走了很久  又坐下來搓手上的干土  過了一會  才聽見另一種聲音  那就是你  在撥動另一片海岸的樹叢  你笑著,浴巾已經吹干  天上蒙著淡藍的水氣  你笑著,撥開樹叢  滲入云朵的太陽  時現時隱,你笑著  向東方走來  搖落頭(www.lz13.cn)上的紛紛陣雨  搖落時鐘  我相信歌聲  1983年3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愛情詩 顧城的詩分頁:123

林清玄:有情生  我很喜歡英國詩人布雷克的一首短詩:  被獵的兔每一聲叫,  就撕掉腦里的一根神經;  云雀被傷在翅膀上,  一個天使止住了歌唱。  因為在短短的四句詩里,他表達了一個詩人悲天憫人的胸懷,看到被獵的兔子和受傷的云雀,詩人的心情化做兔子和云雀,然后為人生寫下了警語。這首詩可以說暗暗冥合了中國佛家的思想。  在我們眼見的四周生命里(也就是佛家所言的“六道眾生”),是不是真是有情的呢?中國佛家所說的“仁人愛物”是部是說明著物與人一樣的有情呢?  每次我看到林中歌唱的小鳥,總為它們的快樂感動;看到天際結成人字,一路南飛的北雁,總為它們互助相持感動;看到喂飼著乳鴿的母鴿,總為它們的親情感動;看到微雨里比翼雙飛的燕子,總為它們的情愛感動。這些長著翅膀的飛禽,處處都顯露了天真的情感,更不要說在地上體軀龐大,頭腦發達的走獸了。  甚至,在我們身邊的植物,有時也表達著一種微妙的情感,或者更確切的說是機緣和生命力;只要我們仔細觀察那些在陽光雨露中快樂展開葉子的植物,感覺高大樹木的精神和呼吸,體會那正含苞待開的花朵,還有在原野里隨風搖動的小草,都可以讓人真心的感到動容。  有時候,我又覺得懷疑,這些簡單的植物可能并不真的有情,它的情是因為和人的思想聯系著的;就像佛家所說的“從緣悟達”;禪宗里留下許多這樣的見解,有的看到翠竹悟道,有的看到黃花悟道,有的看到夜里大風吹折松樹悟道,有的看到牧牛吃草悟道,有的看到洞中大蛇吞食蛤蟆悟道,都是因無情物而觀見了有情生。世尊釋迪牟尼也因夜觀明星悟道,留下“因星悟道,悟罷非星,不逐于物,不是無情”的精語。  我們對所有無情之物表達的情感也應該做如是觀。呂洞賓有兩句詩:“一粒粟中藏世界,半升鐺內煮山川”,原是把世界山川放在個人的有情觀照里;就是性情所至,花草也為之含情脈脈的意思。正是有許多草木原是無心無情,若要能觸動人的靈機則頗有余味。  我們可以意不在草木,但草木正可以寄意;我們不要嘆草木無情,因草木正能反映真性。在有情者的眼中,藍田能日暖,良玉可以生煙;朔風可以動秋草,邊馬也有歸心;蟬嗓之中林愈靜,鳥鳴聲里山更幽;甚至感時的花會濺淚,恨別的鳥也驚心……何況是見一草一木子性情之中呢?  常春藤  在我家巷口有一間小的木板房屋,居住著一個賣牛肉面的老人。那間木板屋可能是一座違章建筑,由于年久失修,整座木屋往南方傾斜成一個夾角,木屋處在兩座大樓之間,益形破敗老舊,仿佛隨時隨地都要傾頹散成一片片木板。  任何人路過那座木屋,都不會有心情去正視一眼,除非看到老人推著面攤出來,才知道那里原來還有人居住。  但是在那斷板殘瓦南邊斜角的地方,卻默默地生長著一株常春藤,那是我見過最美的一株,許是長久長在陰涼潮濕肥沃的土地上,常春藤簡直是毫無忌憚的怒放著,它的葉片長到像荷葉一般大小,全株是透明翡翠的綠,那種綠就像朝霞照耀著遠遠群山的顏色。  沿著木板壁的夾角,常春藤幾乎把半面墻長滿了,每一株綠色的枝條因為被夾壁壓著,全往后仰視,好像望天空伸出了一排厚大的手掌;除了往墻上長,它還在地面四周延伸,蓋滿了整個地面,近看有點像還沒有開花的荷花池了。  我的家里雖然種植了許多觀葉植物,我卻獨獨偏愛木板屋后面的那片常春藤。無事的黃昏,我在附近散步,總要轉折到巷口去看那棵常春藤,有時看得發癡,隔不了幾天去看,就發現它完全長成不同的姿勢,每個姿勢都美到極點。  有幾次是清晨,葉片上的露珠未干,一顆顆滾圓的隨風在葉上轉來轉去,我再仔細地看它的葉子,每一片葉都是完整飽滿的,絲毫沒有一絲殘缺,而且沒有一點塵跡;可能正因為它長在夾角,連灰塵都不能至,更不要說小貓小狗了。我愛極了長在巷口的常春藤,總想移植到家里來種一株,幾次偶然遇到老人,卻不敢開口。因為它正長在老人面南的一個窗口,倘若他也像我一樣珍愛他的常春藤,恐怕不肯讓人剪栽。  有一回正是黃昏,我蹲在那里,看到常春藤又抽出許多新芽,正在出神之際,老人推著攤車要出門做生意,木門咿呀一聲,他對著我露出了善意的微笑,我趁機說:“老伯,能不能送我幾株您的常春藤?”  他笑著說:“好呀,你明天來,我剪幾株給你。”然后我看著他的背影背著夕陽向巷子外邊走去。  老人如約的送了我常春藤,不是一兩株,是一大把,全是他精心挑撿過,長在墻上最嫩的一些。我欣喜的把它種在花盆里。  沒想到第三天臺風就來了,不但吹垮了老人的木板屋,也把一整株常春藤吹得沒有影蹤,只剩下一片殘株敗葉,老人忙著整建家屋,把原來一片綠意的地方全清掃干凈,木屋也扶了正。我覺得悵然,將老人送我的一把常春藤要還給他,他只要了一株,他說:“這種草的耐力強,一株就要長成一片了。”  老人的常春藤只隨便一插,也并不見他施水除草,只接受陽光和雨露的滋潤。我的常春藤細心的養在盆里,每天晨昏依時澆水,同樣也在陽臺上接受陽光和雨露。  然后我就看著兩株常春藤在不同的地方生長,老人的常春藤憤怒的抽芽拔葉,我的是溫柔的緩緩生長;他的芽愈抽愈長,葉子愈長愈大;我的則是芽愈來愈細,葉子愈長愈小。比來比去,總是不及。  那是去年夏天的事了。現在,老人的木板屋有一半已經被常春藤覆蓋,甚至長到窗口;我的花盆里,常春藤已經好像長進宋朝的文人畫里了,細細的垂覆枝葉。我們研究了半天,老人說:“你的草沒有泥土,它的根沒有地方去,怪不得長不大。呀!還有,恐怕它對這塊爛泥地有了感情呢!”  非洲紅  三年前,我在一個花店里看到一株植物,莖葉全是紅色的,雖是盛夏,卻溢著濃濃秋意。它被種植在一個深黑色滾著白邊的磁盆里,看起來就像黑夜雪地里的紅楓。賣花的小販告訴我,那株紅植物名字叫“非洲紅”,是引自非洲的觀葉植物。我向來極愛楓樹,對這小圓葉而顏色像楓葉的“非洲紅”自也愛不忍釋,就買來擺在書房窗口外的陽臺,每日看它在風中搖曳。“非洲紅”是很奇特的植物,放在室外的時候,它的枝葉全是血一般的紅;而擺在室內就慢慢的轉綠,有時就變得半紅半綠,在黑盆子里煞是好看。它葉子的壽命不久,隔一兩月就全部落光,然后在莖的根頭又一夜之間抽放出綠芽,一星期之間又是滿頭紅葉了。“使我真正感受到時光變異的快速,以及生機的運轉。年深日久,它成為院子里,我非常喜愛的一株植物。  去年我搬家的時候,因為種植的盆景太多,有一大部分都送人了。新家沒有院子,我只帶了幾盆最喜歡的花草,大部分的花草都很強韌,可以用卡車運載,只有非洲紅,它的枝葉十分脆嫩,我不放心搬家工人,因此用一個木箱子把它固定裝運。  沒想到一搬了家,諸事待辦,過了一星期安定下來以后,我才想到非洲紅的木箱;原來它被原封不動的放在陽臺,打開以后,發現盆子里的泥土全部干裂了,葉子全部落光,連樹枝都萎縮了。我的細心反而害了一株植物,使我傷心良久,妻子安慰我說:“植物的生機是很強韌的,我們再養養看,說不定能使它復活。”  我們便把非洲紅放在陽光照射得到的地方,每日晨昏澆水,夜里我坐在陽臺上喝茶的時候,就憐憫地望著它,并無力的祈禱它的復活。大約過了一星期左右,有一日清晨我發現,非洲紅抽出碧玉一樣的綠芽,含羞的默默的探觸它周圍的世界,我和妻子心里的高興遠勝過我們辛苦種植的郁金香開了花。  我不知道“非洲紅”是不是真的來自非洲,如果是的話,經過千山萬水的移植,經過花匠的栽培而被我購得,這其中確實有一種不可言說的緣分。而它經過苦旱的鍛煉竟能從裂土里重生,它的生命是令人吃驚的。現在我的陽臺上,非洲紅長得比過去還要旺盛,每天張著紅紅的臉蛋享受陽光的潤澤。  由非洲紅,我想起中國北方的一個童話《紅泉的故事》。它說在沒有人煙的大山上,有一棵大楓樹,每年楓葉紅的秋天,它的根滲出來一股不息的紅泉,只要人喝了紅泉就全身溫暖,臉色比桃花還要紅,而那棵大楓樹就站在山上,看那些女人喝過它的紅泉水,它就選其中最美的女人搶去做媳婦,等到雪花一落,那個女人也就變成楓樹了。這當然是一個虛構的童話,可是中國人的心目中確實認為楓樹也是有靈的。楓樹既然有靈,與楓樹相似的非洲紅又何嘗不是有靈的呢?  在中國的傳統里,人們認為一切物類都有生命,有靈魂,有情感,能和人做朋友,甚至戀愛和成親了。同樣的,人對物類也有這樣的感應。我有一位愛蘭的朋友,他的蘭花如果不幸死去,他會痛哭失聲,如喪親人。我的靈魂沒有那樣純潔,但是看到一棵植物的生死會使人喜悅或頹唐,恐怕是一般人都有過的經驗吧!  非洲紅變成我最喜歡的一株盆景,我想除了緣分,就是它在死到最絕處的時候,還能在一盆小小的土里重生。  紫茉莉  我對那些接著時序在變換著姿勢,或者是在時間的轉移中定時開合,或者受到外力觸動而立即反應的植物,總是把持著好奇和喜悅的心情。  硝種在園子里的向日葵或是鄉間小道邊的太陽花,是什么力量讓它們隨著太陽轉動呢?難道只是對光線的一種敏感?  像平鋪在水池的睡蓮,白天它擺出了最優美的姿勢,為何在夜晚偏偏睡成一個害羞的球狀?而曇花正好和睡蓮相反,它總是要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張開笑顏,放出芬芳。夜來香、桂花、七里香,總是愈黑夜之際愈能品味它們的幽香。  還有含羞草和捕蟲草,它們一受到搖動,就像一個含羞的姑娘默默地頷首。還有冬蟲夏草,明明冬天是一只蟲,夏天卻又變成一株草。  在生物書里我們都能找到解釋這些植物變異的一個經過實驗的理由,這些理由對我卻都是不足的。我相信在冥冥中,一定有一些精神層面是我們無法找到的,在精神層面中說不定這些植物都有一顆看不見的心。  能夠改變姿勢和容顏的植物,和我關系最密切的是紫茉莉花。  我童年的家后面有一大片未經人工墾殖的土地,經常開著美麗的花朵,有幸運草的黃色或紅色小花,有銀合歡黃或白的圓形花,有各種顏色的牽牛花,秋天一到,還開滿了隨風搖曳的蘆葦花……就在這些各種形色的花朵中,到處都夾生著紫色的小茉莉花。  紫茉莉是鄉間最平凡的野花,它們整片整片的叢生著,貌不驚人,在萬綠中卻別有一番姿色。在鄉間,紫茉莉的名字是“煮飯花”,因為它在有露珠的早晨,或者白日中天的正午,或者是星滿天空的黑夜都緊緊閉著;只有一段短短的時間開放,就是在黃昏夕陽將下的時候,農家結束了一天的勞作,炊煙裊裊升起的時候,才像突然舒解了滿懷心事,快樂地開放出來。  每一個農家婦女都在這個時間下廚作飯,所以它被稱為“煮飯花”。  這種一二年或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生命力非常強盛,繁殖力特強,如果在野地里種一株紫茉莉,隔一年,滿地都是紫茉莉花了;它的花期也很長,從春天開始一直開到秋天,因此一株紫茉莉一年可以開多少花,是任何人都數不清的。  最可惜的是,它一天只在黃昏時候盛開,但這也是它最令人喜愛的地方。曾有植物學家稱它是“農業社會的計時器”,她當開放之際,鄉下的孩子都知道,夕陽將要下山,天邊將會飛來滿空的紅霞。  我幼年的時候,時常和兄弟們在屋后的荒地上玩耍,當我們看到紫茉莉一開,就知道回家吃晚飯的時間到了。母親讓我們到外面玩耍,也時常叮嚀:“看到煮飯花盛開,就要回家了。”我們遵守著母親的話,經常每天看紫茉莉開花才踩著夕陽下的小路回家,巧的是,我們回到家,天就黑了。  從小,我就有點癡,弄不懂紫茉莉為什么一定要選在黃昏開,有人場多次坐著看滿地含苞待放的紫茉莉,看它如何慢慢的撐開花瓣,出來看夕陽的景色。問過母親,她說:“煮飯花是一個好玩的孩子,玩到黑夜迷了路變成的,它要告訴你們這些野孩子,不要玩到(www.lz13.cn)天黑才回家。”  母親的話很美,但是我不信,我總認為紫茉莉一定和人一樣是喜歡好景的,在人世間又有什么比黃昏的景色更好呢?因此它選擇了黃昏。  紫茉莉是我童年里很重要的一種花卉,因此我在花盆里種了一棵,它長得很好,可惜在都市里,它恐怕因為看不見田野上黃昏的好景,幾乎整日都開放著,在我盆里的紫茉莉可能經過市聲的無情洗禮,已經忘記了它祖先對黃昏彩霞最好的選擇了。  我每天看到自己種植的紫茉莉,都悲哀地想著,不僅是都市的人們容易遺失自己的心,連植物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  ——一九八二年九月八日 林清玄:有生命力的所在 林清玄:玫瑰奇跡 林清玄:風鈴分頁:123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j86uqw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